北京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

分会大事记 当前位置:学会动态 >  分会大事记

北京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09-08-10     文章来源:     分享到:

    2009年8月7日,伴随着立秋的到来,北京医学会健康管理学专业委员会在北方佳苑饭店举行了隆重的成立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中华医学会副会长、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主任委员白书忠,北京医学会会长金大鹏,人民医院院长、北京医学会健康管理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杉,以及国内健康管理领域知名专家胡大一、洪昭光、陈君石、王克安、顾东风等人。北京医学会秘书长项晓培主持本次大会。

    北京医学会健康管理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后必将大大促进北京市健康管理学术理论研究和学科建设的发展,促进与其他省市健康管理专业的学术交流,以学科体系建设推动我市健康产业健康的健康发展,以学科标准和技术规范提升我市健康管理服务质量,以学术研究引领健康管理技术产品的研发与应用,以系统规范的教育培训带动我市健康管理人才队伍的建设,共同完善我国健康管理专业的学科建设。

附:北京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委员会名单
主任委员:王  杉

副主任委员:杜  兵、王召平、刘佑琴、许  莹、李 敏、武留信、曹连元、梁  嵘、曾  强

常  委:丁  辉、王占山、王春秋、许峻峰、钮文异、钱文红、曹东萍

委 员:于利群、于咏梅、王  嵬、王建宁、王浩彦、车志军、乌日娜、田京发、白  燕、刘  岚、李革新、李瑞杰、张  峰、周  骋、姜  梅、徐玉华、韩  珣、路  阳、路玉江、戴增先

秘 书 长:钱文红

  工作秘书:路  阳

 

 

北京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